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领导冒雨巡查校园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07 打印本页

 

20190305下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彭轩雁、副处长周建华带领维修科、物业科、两型办、监督科和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冒雨对学校路面积水处及屋顶渗水点进行了巡察,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查找原因,布署维修工作任务。

彭轩雁一行先后察看了外语楼北面廊道、新民路、顺枫公寓大门口等地面积水点和顺枫学生公寓b4栋、b6栋、材化楼、建工楼、机械楼等屋面渗水点,逐个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并深入受影响的办公室和学生宿舍,同师生进行交流。彭轩雁处长耐心跟师生解释,由于今年湖南省遭受50年一遇的漫长雨季,连续降雨已经超过70,对广大人民的生产和生活都造成了极大影响,希望师生们能够克服暂时困难,学校一定会想出一切办法,尽快解决问题。

彭轩雁还对后勤工作提出要求:后勤处的同志面对自然灾害,要有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遇到困难要冲锋在前,积极作为。要认真排查,分类统计,按照重轻缓急,安排好维修工作。要抓重点,克难点,对渗水面大、任务重的材化楼要迅速立项,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尽最大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