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处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07 打印本页

 

201936上午,后勤管理处在教学大楼1015会议室召开全处干部职工大会,进行2018年度教职工年终考核,部署2019年度后勤重点工作,会议由后勤党支部书记王金银同志主持。

 会上,几名教职工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岗位特点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公开述职,总结2018年度工作成绩和不足,全处同志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十分肯定和赞许,其他同志都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依据每位同志全年的工作表现,推选出张晓丽、郭卫华、肖琳和赵世华四名同志为2018年度后勤处的优秀工作者。

  民主评议结束后,彭轩雁处长又从食堂的科学、规范管理、启动全校节能监控平台的建设工作、校园维修、维护工作、保障水电正常供应、绿化、美化校园、配合资产处做好学校物业管理项目政府招标的基础性工作、配合学校财务处做好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做好后勤处的业务经费预算、合同管理和报账工作、强化传染病(特别结核病和艾滋病)的防控、宣传和教育工作、强化和规范内部管理,提高后勤工作的执行力和工作效能,提升后勤工作的美誉度等九个方面对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希望全处同志在2019年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默默奉献地精神,为全校师生员工搞好服务工作,为教学科研做好后勤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