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崔晓利督查食堂保障及食品安全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2-25 打印本页

 

225日上午,副校长崔晓利实地督查顺枫公寓学生食堂及教工餐厅的饮食保障及食品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彭轩雁、副处长王金银、膳食科及衡阳可味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督查工作。

崔晓利一行细心查看食堂米饭、菜品制作间以及食品仓库,详细询问食品原材料的采购流程,认真查阅相关的合格证和采购记录,并与在食堂就餐的师生进行交谈,了解师生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

崔晓利强调要从以下五个方面狠抓落实,确保食堂食品质量和食堂安全,提高膳食服务水平:一是要严抓开学初食品安全问题高发的敏感节点。高度重视,责任到人,监督到位,认真检查,务必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无差漏,严禁任何特色窗口游离于监管之外。二是要根据季节特点做好食物保鲜和环境卫生工作。加强对食品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的检查,保证食物新鲜、安全,及时清除地板积水和餐厨废弃物,做到食堂整体卫生整洁。三是要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监管。核查食堂日常食品、原材料购进索证索票、查验的记录,并严格落实每餐留样。四是要推陈出新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食堂可根据季节特点,兼顾不同地域、不同口味的学生,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五是要全面检修,改善就餐环境。相关人员要全面检查、详细统计出食堂设施中存在的问题,迅速立项,尽快维修,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美丽的校园餐饮环境。(后勤管理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