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劳务派遣用工人员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1-15 打印本页

 

 

201918上午在教学大楼208室,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后勤劳务派遣用工人员年终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彭轩雁主持,副处长周建华、维修科长刘恒、水电科长邓江东及全体劳务派遣用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轩雁处长首先对全体劳务派遣人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劳务派遣员工在学校后勤维修、水电保障第一线,确保了校园安全;后勤服务工作是一项十分光荣、十分重要的工作,搞好后勤工作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保障。彭处长对劳务派遣用工人员在会议上提出的困难及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使所有与会人员感受到领导的关心和爱护。

分管水电及维修工作的周建华副处长对师傅们在任务重、工作量大的情况下,确保学校一年来无一例水电安全事故发生的工作态度表示十分认可。维修科刘恒科长和水电科邓江东科长也分别就业务方面提出了不同的工作要求。

最后,彭处长寄语全体后勤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新的一年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