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关于湖南工学院教职工歌唱协会报名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06-22 打印本页

关于湖南工学院教职工歌唱协会报名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音乐艺术鉴赏水平增强凝聚力,用音乐艺术去陶冶人、鼓舞人,用歌声传递爱和正能量。同时为歌唱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特成立歌唱协会(附件:歌唱协会章程)。现就报名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会员对象:凡愿意加入本协会的湖南工学院在职教职工

2、报名时间:2017年6月21日-7月2日;报名时请填写好《湖南工学院教职工歌唱协会会员报名登记表》

3、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

请各分工会把会员名册汇总,发到许幸老师邮箱(e-mail1140939631@qq.com)。

                               湖南工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

                                      2017年6月21

关闭


版权所有@胡工学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华路18号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