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开展期末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1-17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岁末年初教学部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增强教学部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放假前后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16日,由教学部主任李天生带队,部门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程参与,开展期末实训室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对实训室的卫生、安全、实训设备、水电设施等进行检查,详细记录存在的问题,并向各实训室管理员及所属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反馈,对实训室用水、用电、用气、设备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确保各实训室不留安全隐患。

“安全生产,得之于严,失之于宽,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李天生强调,教学部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思想,严格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等工作,为师生构筑安全和谐的教学实训环境。(文/图刘欢,一审刘欢、二审肖志信、三审李天生)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