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缺失的敬畏》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0-26打印本页

为筑牢清廉思想防线,夯实廉洁从教根基,提高教学部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廉洁自律的意识,1025日下午,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缺失的敬畏》,进一步筑牢教学部教职员工廉洁自律思想道德防线。

《缺失的敬畏》这部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江山市四都镇四都村党总支原书记朱小玲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该片深挖问题根源,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发人深省,为在座的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教学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了党规党纪不是摆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以案为戒守住廉政纪律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文/图刘欢,一审刘欢、二审肖志信、三审李天生)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