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赴南昌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考察调研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9-15打印本页

为探索实践育人新模式,提升实践育人成效,914日下午,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副主任肖志信带队赴南昌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交流。南昌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张树国、主任助理刘奋成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志信对南昌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工程训练的基本情况与组织架构,提出了本次调研目的。张树国对南昌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机构设置、管理体制、实训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教学改革、学生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肖志信一行对南昌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基础制造实训部、现代制造实训部、电工电子实训部、工程认知实训部、创新与开发实训部所管理的实训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详细了解每个实训部所承担的教学任务及开展的实训项目。

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与省外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与联系,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掌握了方法,进一步增加了实现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底气。(文/图刘欢,一审刘欢、二审肖志信、三审李天生)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