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召开2023年下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9-11打印本页

为更好的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落实教学部下学期工作任务,推动教学部高质量发展,9月10日上午,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在7315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天生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长曹执令在学校新学期干部(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党委书记宋克慧在会议上所作的《强化理论武装,锚定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报告精神。会上,李天生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

随后,李天生对本学期本部门工作重点、计划做了说明,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防范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守好安全红线,切实提升自身安全意识、防范意识。二是要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和学习活动,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三是要主动作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高效运行。(文/刘欢、图/陈财彪,一审刘欢、二审肖志信,三审李天生)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