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赴湖南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8-22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推动我校工程训练内涵建设的发展。8月21日上午,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李天生主任带队赴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围绕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和劳动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胡慧、副主任胡晓东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天生对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工程训练的基本情况、教学模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了此次调研活动目的和内容,希望以此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学习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胡慧对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简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劳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工程训练中心发展所面临的难点和痛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李天生一行对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数控实习、金工实习、电工电子实习等实习场所及科普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训练项目、培训目标、教学内容和教学设备等情况。

此次调研交流,是一次学习之行、提升之行,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一行带着问题去,既学习到了先进的建设经验,又增进了省内高校之间的友谊,对今后教学部内涵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图刘欢,一审刘欢、二审肖志信、三审李天生)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