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开展期末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7-05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确保期末和暑假期间实训室安全、有序、平稳运行。74日上午,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开展期末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李天生主任带领实训室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教学部所有实训室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关注水电安全、危化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问题,李天生通过现场查看和询问等方式,对各实训室的安全隐患逐条进行了排查。检查中发现,各实训室在安全管理方面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个别实训室仍存在实训台面不整洁、工具乱放等问题,还有个别实训室屋顶和墙面渗水严重、地面瓷砖空鼓等问题。

针对实训室存在的问题,李天生明确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他强调,教学部所有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筑牢实训室安全防线,为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教学实训环境。(文/图刘欢,一审刘欢、二审肖志信、三审李天生)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