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党支部 集中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6-15打印本页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4日下午,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党支部在7315会议室,集中收看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的“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

微党课展播第一讲由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五所高校开讲。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博士生讲师团讲师主讲了题为《上好“大思政课”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微党课;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通过分享四点学习体会,讲授了题为《将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自主知识体系》的微党课;复旦大学党委书记裘新和师生从信念、育人、创新、答卷四个维度,讲述了复旦大学的微党课《时代之问 复旦答卷》;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讲述了题为《牢记嘱托 育人育才 拔尖造峰》的微党课;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讲述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打造新时代“钢铁思政”育人新模式》的微党课。

通过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感受到了微党课全面展现的主题教育开展成效以及突出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微党课中呈现的先进团队、模范人物学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文/图刘欢,一审刘欢、二审肖志信、三审李天生)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