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训中心党支部举行“防控疫情,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06打印本页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上级党委的相关通知精神,34日晚上8点,我部门党支部以“防控疫情,践行使命”为主题,通过学习强国手机APP召开了一次线上支部党员全体会议,对党支部特殊时期党员发挥作用、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灵活办公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支部书记聂西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主席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中支部书记聂西度发表讲话,要求大家一定自觉在家不出门,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好的心态,做好一系列防护措施,不能有一丝马虎和放松警惕。服从当地政府的规定与管理,齐心协力,共渡这个难关。会上各党员相继表态发言,认真落实组织领导的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坚决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二要努力扛起责任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个党员要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经受住考验。自觉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使命。身为一名党员,要主动为学校疫情防控斗争出力尽力,奉献智慧,贡献力量。三是多思考下一步开学的准备工作,努力为学生做好教学服务工作,为学校下半年的评估工作做好铺垫。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