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9打印本页

为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守初心,担使命,1119日下午,工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支部书记聂西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黄文秀先进事迹,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媒体相关视频报道。黄文秀同志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干部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立场;学习她坚守工作岗位、扎根基层的职场态度;学习她不惧怕艰险、甘于奉献、牺牲自己的大无畏精神。

聂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畅谈了学习黄文秀事迹的感受。他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坚守自身的工作职责,做“四有”好老师,争取创造更大的成绩;他号召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做要有新作为。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