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参加2019年湖南省金工学会学术年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6打印本页

1122日到24日,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金工教学委员会主办,怀化学院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金工学会学术年会在怀化举行,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聂西度等一行3人参加了学术年会。

本次年会邀请了教育部机械基础教指委/教育部工程训练教指委副主任李双寿教授、教育部工程训练教指委委员蔡立军教授等知名专家做了特邀报名。年会围绕工程训练系列课程建设与改革、校企深度融合与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高阶性、创新性、挑战性”金课建设等主题开展学术讨论与交流。会后与会人员还考察了当地知名企业。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