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校友回湘”有关视频和照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3日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征集“校友回湘”有关视频和照片的通知》的要求,为深入推进“校友回湘”工作,配合省教育厅“校友回湘”主题曲制作需要,充分展现我校校友风采,现向各二级学院征集校友视频和照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视频征集

征集近年校友回母校联欢,出席调研、座谈等校园活动的视频素材。

二、照片征集

1、征集“校友回湘”组照。征集校友(个人或集体均可)在母校读书时的生活和学习老照片以及毕业后再次回到母校的照片,组照需是一组或多组对比照片。

2、征集近年校友回母校联欢,出席调研、座谈等活动的照片素材。

三、征集要求

1、格式要求:视频为MP4MOV格式,分辨率为1920*1080以上;照片为JPG格式,单张照片大小10M以内。

2、要求时间:请大家于124日前收集整理发校友联络中心。邮箱地址:1621246130@qq.com。如视频和照片文件过大,可上传至百度云后将相关链接发至指定邮箱。


附件:征集“校友回湘”视频和照片统计表



                 校友联络中心

                                                             202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