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汇校友,携手向未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4日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校友汇湘”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学校为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发挥校友在我省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中的重要作用,释放校友对打造“三个高地”标志性工程的推动作用,特开展“汇校友,携手向未来”系列校友汇湘活动,服务“三高四新”,现将相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汇校友,携手向未来”校友汇湘活动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由校友联络中心统筹,各二级学院具体安排活动内容。活动需围绕主题,结合学院特色与优势,围绕“校友+人才”“校友+科技”“校友+项目”“校友+企业”“校友+教育”“校友+就业”策划各二级学院“校友汇湘”活动主题,有针对性的邀请校友返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畅通校友资源交流对接渠道,发挥广大校友服务湖南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作用,释放校友对打造“三个高地”标志性工程的推动作用,助力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三、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

四、活动地点

各二级学院根据学院活动主题和方案自行安排活动地点。

五、活动要求

1、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尽快确定活动主题,制定活动方案;活动方案应包括活动名称、活动具体时间、参加对象、活动规模以及活动形式;活动方案于2023年10月26日之前上报校友联络中心。

2、活动期间,各二级学院应及时收集活动相关资料,特别是影像资料,资料归集后及时报校友联络中心。

3、各二级学院在活动结束后应加强宣传,除传统的文字加图片宣传方式外,可增加微视频宣传方式。




                             校友联络中心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