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成果
合作成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合作成果 > 正文

我校与湖南迈格瑞特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点击:

9月17日下午,我校与湖南迈格瑞特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捐赠仪式,公司董事长张利良、党委书记谢国保、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副校长曹执令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刘文华主持。

张平书记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对迈格瑞特的安全用电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能与迈格瑞特建立校企深度融合,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回报社会、回报教育和展望美好未来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校长罗建华教授给予董事长张利良教授颁发捐赠牌与捐赠证书。湖南迈格瑞特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南工学院捐赠现金拾万元,用于学生助学。

张利良董事长表示,校企合作对促进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希望双方合作持续长久欢迎更多湖工学子加入迈格瑞特的大平台,共谋发展。

仪式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学工处、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罗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