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成果
合作成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合作成果 > 正文

中山市外贸电子商务协会来校洽谈校企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点击:

 

111日,中山市外贸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李辉、执行会长尹艳玲、胡华清等一行3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会议由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主持。双方就校企共建外贸电子商务行业学院开办订单班、建立就业基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洽谈会上,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对中山市外贸电子商务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具体介绍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路径,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经验模式,表达学校与企业合作培养外贸电子商务行业领域技术人才的意向。协会的主要负责人是学校校友,学校优先支持与校友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实质性互利合作服务校友的成长、成才。

执行会长尹艳玲介绍了协会发展情况和自己公司的经营状况,建设规模,核心理念。表达希望同母校正式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的愿望。

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