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成果
合作成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合作成果 > 正文

我校牵手湖南顺隆能源有限公司开启校企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2日下午,我校与湖南顺隆能源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暨“顺隆奖教奖学助学基金”签约仪式在教学大楼12楼小会议室举行。湖南工学院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湖南顺隆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石桥、总经理匡宗伟等领导参与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罗建华致辞并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情况,表达了他对双方合作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张平与湖南顺隆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石桥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顺隆董事长谭石桥表达了真心实意的和我校合作愿景,通过奖教奖学助学来支持湖南工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学校与湖南顺隆能源有限公司长期、全面合作关系深化的开始,也是携手共进的一致愿景。

会后,湖南顺隆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石桥及其他嘉宾与我校领导、老师围绕如何做好校企战略合作开展了深入而热烈地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教务处、科技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负责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宣传部、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