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成果
合作成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合作成果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创新方法及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8日 点击:

827日,由湖南工学院联合衡阳市汽车及零部件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主办的衡阳市汽车及零部件技术创新战略联盟triz创新方法及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培训在湖南天雁机械有限公司开班,来自衡阳市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30余家企业60多科技工作者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国辉副院长周贤君湖南天雁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辽平技术中心副主任兼联盟副秘书长戴志辉以及湖南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长彭英等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由杨国辉主持 

本次培训时间1天,培训内容包括triz创新方法知识培训技术创新项目管理知识培训”等二大内容。triz创新方法知识湖南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彭英黄献、程功等专家讲课,技术创新项目管理知识我校康健教授讲课

此次培训是我市汽车及零部件行业首次开展的创新方法及技术创新项目管理集中培训,为此,继续教育学院在前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联盟秘书长单位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协调,聘请了高水平的师资,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极大地拓宽了解决问题的思维和思路,其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得到了双提高。

  据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与衡阳市汽车及零部件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产教联盟,通过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导向,培育一批创新型人才,有效解决一批企业难题,促进企业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为企业创新跨越发展提供方法与途径,充分发挥高等教育服务社会的功能。(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