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成果
合作成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合作成果 > 正文

我校与华盛建筑陶瓷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9日 点击:

 

    6月22日,我校与华盛建筑陶瓷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华盛陶瓷董事长林笔芹、董事长助理杨文平、总经理雷胜明出席了签约仪式。

    林笔芹致欢迎词。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及经营情况,华盛陶瓷兴建于2010年,占地500余亩,年销售额2.15亿元,年纳税400万元。他指出,湖南工学院办学规模宏大、学科门类齐全、教研人才济济、科研实力雄厚,特别是材料领域有较强的学科基础和学术优势。企业要实现“打造湘赣陶瓷第一企业”的目标需要与湖南工学院全面战略合作。他对与我校开展的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校长罗建华与华盛陶瓷董事长林笔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和“产学研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罗建华介绍了学校合并升本以来,新校区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培养基础实、技术精、能力强、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学校需要与工业企业加强合作。学校与华盛陶瓷开展战略合作,材料类学科专业群建设与产业链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同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是学校校友,学校支持校友企业优先与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服务校友的成长、成才,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合作共赢。他祝愿学校与华盛建筑陶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越办越好,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罗建华、张平、林笔芹、杨文平、雷胜明共同为“人才培养合作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科技产业处处长杨国辉、教务处副处长李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胡汉祥、党委书记刘湘欣、副院长李坦平、娄晓明等见证签约和挂牌。(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