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成果
合作成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合作成果 > 正文

我校与宁波爱立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培训协议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9日 点击:

9月19日上午,宁波爱立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材穆、上汽集团质量保证部总监杨如松等一行8人莅临我校,在机械楼4209会议室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培训协议。副校长刘俊学出席仪式并与戴材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培训协议。签约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吉兆主持。

刘俊学在致欢迎辞中指出,这次能与宁波爱立德举办校企合作培训班,离不开戴材穆董事长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这一合作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在校企合作过程中,希望校企双方高度重视、及时了解和掌握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研究解决的办法,化解主要矛盾,尤其注意学生这一主体,关注他们的成长,关注他们职业道德与职业素养的养成,要基于市场规律,通过合作来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或多方共赢,确保合作有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戴材穆董事长在会上感谢我校对宁波爱立德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并表示计划用三年时间(2016年-2019年)与我校合作,共同打造百人计划,为宁波爱立德的高速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

杨如松总监指出,校企合作是高校一条非常重要的人才培养途径,它不仅可以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还可以提高学校的办学层次,希望我们双方以项目形式在汽车零部件开发、汽车底盘轻量化等方面的有更广泛的校企合作。

宁波爱立德还特意把我校8位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以视频形式展示,场面让人十分感动,现场掌声不断。

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