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活动开展 > 正文

发规处赴机械学院推进森骏订单班落地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点击:

 9月6日上午,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一行机械工程学院推进森骏校企合作订单班落地。工作会议在机械楼4209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吉兆、党委书记王丽娟、副院长李天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文华就学校与企业签署的一揽子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学校校企合作情况及实效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建议机械学院按照合作协议的要求,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作,在9月20日前完成森骏班组班工作,25日前召开组班成立大会。他强调,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将大力支持机械工程学院的工作,以校友会、基金会为平台,校企合作为纽带,向社会推介机械学院的优势和能力,争取把机械学院打造成为我校校企合作的典范。

与会领导就开班事宜进行了讨论,包括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如何做好企业宣传和学生动员工作,如何进行班级管理、课程安排和学分认定等等。大家一致认为企业的吸引力影响力、投入力度和工作组推进力度组班成败的关键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帮助学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保证学生“学得进”、“送得出”、“留得住”。(王云峰、王雪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