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
发展研究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赴湖南农业大学调研综合改革和规划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8日 点击:

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和“十三五”规划落地,1117日,党委副书记、规划办、综改办主任张平、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安工学院院长廖可兵等一行4人前往湖南农业大学调研项目库建设、规划中期评估与考核、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决策参考》、校友会、基金会等工作。

张平一行参观了湖南农业大学校史馆,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段美娟出席座谈会,她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历史、创新科研和学科特色等方面的情况。校友办主任胡茂丰就各地和行业校友会、校内二级校友分会、基金会筹融资、捐赠管理与服务等情况作了介绍。改革发展处副处长胡德勇介绍了综合改革六大类十二个专项的推动情况,湖南农业大学将综合改革任务按年度分解,列入年度工作要点,全面推进,多点突破,逐步落实。学校党委定期听取改革进展,定期考核,层层抓落实。

张平在讲话中指出,湖南农业大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聚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六大关键领域,既全面考虑学校整体发展又突出了重点领域;他对学校综合改革、规划评估工作由分管校领导亲自汇报这一做法给予了肯定,湖南农业大学党委行政重视、领导干部敢于责任与担当,值得借鉴和学习。

座谈会后,张平与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就干部选拔、人事制度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座谈交流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