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
发展研究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部、中心)规划与专项规划编制衔接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点击:

1116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部、中心)规划与专项规划编制衔接会。党委副书记、规划办主任张平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学科建设中心、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以及规划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规划办副主任刘文华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院部规划的主要指标、主要任务和措施与学校总体规划、各专项规划之间的衔接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二级学院(部、中心)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意见交流后,张平充分肯定了各编制小组前期做的大量工作,认为这些工作为各项规划的编制和学校、二级学院(部、中心)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提出要求:一是各专项规划要加强对二级院部规划编制的指导,确保指标衔接到位,二级院部规划要在11月底定稿;二是在指标的设置上要以学校总体规划为准,二级院部规划要与专项规划、学校总规保持高度一致,不得对总规主要指标漏项或降低标准;三在规划编制完成后,各单位要努力去实现指标的落实,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在“十三五”期间再上新台阶。(规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