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
发展研究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部分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点击: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部分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规划办主任张平出席并讲话,学科建设中心、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和规划执笔人、联系人,科技处、教评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院长、规划执笔人和联系人,以及规划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中心、人事处负责人和教务处联系人分别汇报了学科建设规划、专业建设规划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主要内容及指标数据,特别就上次编制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针对性说明。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院长根据自己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张平对进一步完善这三个专项规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前瞻性、减少模糊性、增加确定性;二是要继续做好各项指标的分解,将各项指标具体细分到各二级学院和专业上去;三是各专项规划在完善过程中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的衔接和协调,确保指标的落实具有可操作性。(规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