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
发展研究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部分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点击:

9月18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0楼会议室召开部分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规划办主任张平出席并讲话,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科建设中心负责人,“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小组联系人、执笔人,以及规划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规划办副主任彭立新主持。

会上,四个专项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业建设规划、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学科建设规划的具体内容,特别就各项指标的设定和细化进行了详细说明。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平充分肯定了这四个专项规划编制小组前期做的大量工作,并一一针对各专项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对进一步完善这四个专项规划,张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专项规划的基本数据、目标、任务与学校总体规划保持高度一致,不得对总规主要指标漏项或降低标准;二是各专项规划要做好各项指标的分解,将各项指标具体细分到各学科、二级学院和专业上去,并做好按年度、按单位(部门)的任务分解表附后确保各项指标的落小、落细、落实、落地;三要强化衔接,做好主要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部、中心)之间、相关联专项规划之间的对接。(规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