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
发展研究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专项(专题)规划和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点击: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召开“十三五”专项(专题)规划和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党委副书记、规划办、综改办主任张平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馆、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规划和综改办全体成员,各专项规划、二级学院(部门)规划编制小组联系人、执笔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主持。

会上,各规划编制小组汇报了规划编制进展情况、遇到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平充分肯定了各规划编制小组前期做的大量工作,他表示,初稿已经完成,汇报成果突出,成绩巨大。他强调,专项(专题)规划(草案)要于9月20日前修改完善,二级学院(部、中心)规划(草案)要于10月20日前修改完善,经审核无异议后,尽快提交院务会、党委会审议。规划办要将规划汇编成册,广泛宣传。

对做好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张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守时点,继续完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专家评审论证、商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会签、报分管或联系的校领导审签等规定动作,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材料;二是注重广集民智,多方征求校内外各个层次的意见建议,邀请校内外专家对规划进行评审论证,切实汇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三是强化衔接,量化指标,做好学校总体规划、综改方案与各专项(专题)规划、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规划的对接和任务分解。(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张平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