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
发展研究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7日 点击:

 

一、    成立了机构

学校已经成立“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小组和工作小组;分别成立了“学科建设规划”、“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四个专项规划编制小组和工作小组;参照“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框架结构,确定了“十三五”发展规划各章节撰写部门、撰稿人。

二、    已经完成湖南工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总结

先后召开了一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小组会议和六次“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小组会议。完成了“学科建设规划”、“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四个专项规划的实施情况总结,各章节撰稿人完成了相应总结,并提交了纸质和电子材料。在此基础上形成湖南工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总结。

三、    启动了湖南工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组织各相关人员开展调研,走访了省内部分高校,厘清规划编制思路。各专项规划、各章节撰写部门周密安排部署好本单位有关规划编制的基础工作,成立规划编制组织机构,组建精干的规划编制起草机构,提出了本单位规划编制的基本框架与思路,这些都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