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〇二四年二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1 打印本页

2月4日,校党委书记曹执令带领调研组,赴祁东县鸟江镇杨柳村,开展“三联三促”走访调研活动。

2月6日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向我校领导及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2月2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党章党规党纪。党委书记曹执令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2月,湖南省教育厅、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湖南省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结果,我校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2月,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 年度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成为2023年度衡阳市唯一被认定的省级孵化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