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〇二三年二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16 打印本页

2月,省教育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由任静老师指导的热伊莱姆 ·艾麦尔荣获同学本科组二等奖,由白力可艳老师指导的阿旺央吉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2月,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荣获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荣获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一夫荣获第三批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任教师龚升高荣获第三批全省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2月,省教育厅关工委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4篇征文作品均榜上有名,其中《峥嵘百年史 筑梦湖工行》荣获一等奖。

2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月14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会议,总结了2022年学校所取得的成果,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主持并讲话,校长曹执令作工作报告。

2月17日,我校与衡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启迪之星(衡阳)共建科教融合创新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在中国衡阳898创新中心举行。 校长曹执令、副校长刘升学与湖南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毛明德、衡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胡小刚、启迪控股副总裁沈全洪等出席仪式。

2月18日,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柴世钦、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刘书华到会指导。

2月20日,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专家组来校现场督查。

2月20日,我校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的张力教授和邹衍华教授受邀参加国家核安全局经验反馈集中分析会。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2月21日,副校长何建雄主持召开2023年度科技工作会议,并以《关于学科建设的思考》为题作了一场如何开展学科建设的讲座。

2月23日,在民盟衡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湖南工学院民盟总支荣获“优秀支部”荣誉称号,黄飞、沈航荣获优秀盟员称号,陈国生撰写的参政议政调研报告与范文锋的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荣获二等奖。

2月25日,我校九三支社获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胡青青同志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

2月28日,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在船山报告厅以《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为题为全校师生讲授春季“开学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