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〇二三年一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16 打印本页

近日,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生成绩优异,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

1月5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校长曹执令作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宋克慧主持会议。

近日,湖南省第八届高等学校军事课程教学科研论文评选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张洪、曹毅、唐少军共同撰写《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方法改革研究——以湖南工学院为例》和陈凌霄撰写的《积极推进国防教育进校园·开启高校国防教育新模式》论文获二等奖。

窗体底端

近日,湖南省第六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何畔同学荣获省级三等奖,罗心阳荣获省级优秀指导老师。

近日,我校李杰、王泽坤、何民跃、曾丽香四位同学组成的湖工高尔夫队参加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22年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经过激烈竞争在赛项“NAO机器人高尔夫球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近日,从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微党课评选结果的通报》中获悉,我校辛俊亮教授宣讲的微党课《将论文写在美丽中国的泥土里》,在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微党课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窗体顶端

日前,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决赛落幕,我校参赛的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黄建平、张黎科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窗体底端

1月10日,我校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毛艳丽、任永梅、向玲君分获课程思政组、新工科组和新文科组一等奖,曹羽鑫等8名教师获二等奖,罗丹霞等9名教师获三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1月12日,校长曹执令一行赴祁东县鸟江镇杨柳村调研指导“同心抗疫·温暖过年”工作,看望慰问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1月13日,学校统战部、校侨联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对我校侨联老同志、侨联困难群众进行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慰问,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13日,我校参加全国高校健康驿站建设专项培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在船山报告厅集中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