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1-12 打印本页

12月3日,我校在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总决赛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12月4日,由杭州师范大学和浙江大学联合承办的47届ICPC亚洲区域赛(杭州站)落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夺得ACM/ICPC亚洲区域赛铜奖,学校全国排名114,成绩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

12月6日,我校举行第二届“恒企奖教奖学助学基金”颁奖典礼,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副校长刘升学、开元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江勇、资源中心总经理聂泰军、上海恒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衡阳校区校长蒋东旭等出席。

12月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第十三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行,我校荣获团体二等奖、个人一等奖各1项。

窗体顶端

12月8日,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以《高举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为题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主持。

12月13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来校以“西方现代高等教育教学理念与创新人才培养”为题作专题讲座,活动由曹执令校长主持。

12月14日,我校与衡阳党史馆共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暨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顺利挂牌,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清华主持仪式。

12月19日-27日,我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质量保障、教学资源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12月30日,我校获“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