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2-09 打印本页

11月2日,我校在船山报告厅召开“数字化教学新形态教学方法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理主持。

11月3日,我校学生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省一等奖5项、二等级2项、三等奖3项,王勇刚、张松华等5位指导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11月4日,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开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出席并致辞,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副校长刘龙昌,衡阳市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众创空间启迪之星(衡阳)总经理史明谕,珠晖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胡冰、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罗小亚等出席仪式。开园仪式由副校长刘升学主持。

11月6日,我校与南华大学、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的集体备课活动。

11月9日,我校设计艺术学院“锦灰堆传统制作技艺”项目成功入选衡阳市珠晖区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11月9日,我校与北京索为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战略合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出席。

11月14日,我校在12楼会议室召开工业机器人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线上对接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出席并讲话。

11月15日,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理论学习(扩大),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邓清柯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长曹执令主持。

窗体底端

11月16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主持会议。

11月17日,我校在图书馆举行图书捐赠活动,衡阳民革党员81高龄的席贤理老先生将个人收藏的1189册文学、历史等社科类藏书赠予我校图书馆。

11月17-18日,我校第十一届“圆融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作品展览活动在电信楼大厅举行。

11月18日,南华大学原党委书记、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邹树梁教授应邀来校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校长曹执令出席并主持会议。

11月19日,我校胜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李秀成同学代表第四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湖南工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湖南工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湖南工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窗体底端

11月19日-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成功举行。我校荣获团体二等奖,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11月19日,2022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毛伟荣获全国季军。

11月19日,在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我校学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11月25日,我校举办“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教师微宣讲决赛,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1月26日,学校召开第五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校长曹执令作主题报告,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作总结讲话,常熟理工学院钱斌教授以线上方式作“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报告。会议由副校长刘升学主持。

11月25日-27日,由我校承办的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决赛成功举行,校长曹执令出席开、闭幕式并致辞,副校长刘升学主持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