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〇二二年九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0-08 打印本页

9月2日,我校召开湖南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主持。

9月4日,我校举办新一轮审核评估知识培训专题讲座,高等教育评估方案资深专家、国家督学、国家教学名师李志义教授线上为我校教师解读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讲座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主持。

9月7日,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教师郭胜利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分别在Elsevier旗下期刊《Energy》、《Fuel》(一区TOP)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ergy Research》(二区TOP)等期刊连发四篇SCI-Top论文。

9月7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ACM集训队2022 RoboCom 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P编程设计全国总决赛取得了国家级二等奖3项、国家级三等3项的好成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戴成秋、叶一帆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9月8日,校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10个先进集体、34个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发表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主持

9月11日,衡阳市市长朱健、副市长陈礼洋一行来校专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衡阳市卫计委主任刘英、衡阳市疾控中心主任彭卫雄、珠晖区区委书记魏中发等参加活动。

9月13日,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带队来到校内外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与志愿者。

9月14日,我校欧金花博士申报的“基于MOF薄膜的碳基单原子对电极设计及其在DSSCs中的构效关系研究”、叶拓博士申报的“高速重载下孪生诱导镁合金绝热剪切/裂纹的竞争机制”等2个项目获批2022年度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刘悦博士申报的“中国产业数字化的统计监测研究”项目获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9月14日,怀化学院校长董正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由校长曹执令主持

9月17日,我校学生在湖南省首届“国防杯”科普教育模拟对抗赛中取得了对团体第五名优胜奖的好成绩。

9月21日,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省内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9月23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首场区域招聘会--浙江省台州玉环市区域专场招聘会在阳光服务大厅成功举办18家用人单位共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650个岗位。

9月23日,我校举行毒品预防教育“开学第一课”活动,衡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治科科长、二级警长马翔同志以《毒品与禁毒形势》为主题为新进辅导员、2022级新生代表及带班辅导员、班助近300人讲课。

9月23日,优秀校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杨智诚来校开展题为“功能梯度石墨烯增强复合材料拱的屈曲研究”的学术讲座

9月27日,校党委书记宋克慧赴祁东县鸟江镇杨柳村,实地考察杨柳村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慰问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帮扶队。

9月28日,我校与湖南宇晖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签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湖南宇晖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宇、总经理马升光等出席仪式。

9月29日,我校在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湖南赛区比赛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和优秀组织奖1项

930日,我校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龙昌主持。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