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0一九年十一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6 打印本页

112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张彬婷、刘慧珍、唐佩芸同学分获写作大赛一、二、三等奖,彭仪同学获阅读大赛二等奖、刘玉枚、齐娇同学获阅读大赛三等奖。

 

115日,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唐利斌副处长及专家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情况。

 

118日,2019年“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全国决赛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陈慧老师的参赛作品《你对俳句感兴趣吗?》获本科日俄德法等语组全国三等奖。

 

118日,我校召开工商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及会计硕士点建设研讨会,“国家杰青”、北京化工大学余乐安教授、广州大学李正辉教授、湖南大学陈黎明副教授来校指导。

 

111日至9日,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长沙医学院举行,我校获本科学院甲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李非常同学获男子单打冠军,所有参赛运动员均获得单项前八名的成绩。

 

111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获241铜,另有七项成绩进入了有效名次。

 

1110日,新华三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在我校举行,我校代表队获省级一等奖5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6项。

 

1112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舞蹈协会成立大会在500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

 

1113日,湖南工学院纪委组织全体校领导、正副处级干部共130余人赴雁北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1113日,衡阳市人民政府为我校颁发“院士专家工作站”牌匾。我校刘大响、王华明院士专家工作站在经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等程序后成为2019年度新增的2家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之一。

 

1113日至14日,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刘大响院士、徐向阳教授、刘强教授、罗瑞盈教授、岳明、黄鹏进站工作,开展学术报告1场、企业调研交流2场和现场交流1场,并召开了工作站工作会。

 

1114日,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梁丽芝来校讲授《新时代高校领导干部基本素质的构成及提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14日,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教授来校开展主题为“科学认识,精心谋划,扎实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讲座。

 

1115日,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在湖南科技大学拉开帷幕,我校获得学院组艺术展演团体舞第一名;单项第一名3个,第二名5个,第三名2个,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成绩。

 

1115日,我校与宁波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校地企合作洽谈会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举行,象山县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水明等一行19人来校参观洽谈。

 

1116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大型校园供需见面会在体育馆成功举办,我校近4000名毕业生参会,18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1116日,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李佳妮获四年级组个人三等奖、郑奕获三年级组个人三等奖、魏丽宏获二年级组个人三等奖,我校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

 

1116日,第四届中国人因工程高峰论坛在广州中山大学南校园隆重召开,我校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院长张力教授受邀出席并作大会特邀报告。

 

1115日至20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校园组比赛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足球场举行,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学院组第五名的成绩。

 

1120日,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一行来校督查学校“创文”“创卫”迎检落实情况。

 

1121日,我校2019年“以梦为马,职造非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行,数能学院任泽涵获得冠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2019年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奖。

 

1121,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主席、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秘书长颜胜、副秘书长李斌来到我校,就关于申请承办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比赛场馆进行考察。

 

1118日至22日,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获得学院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五人操及女子三人操两项第一名、技巧啦啦操第二名、女子单人操第三名、有氧踏板操第三名的成绩。

 

11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作现场报告。

 

11月,经过我校自主申报、衡阳市发改委和湖南省发改委审查推荐、国家发改委审查遴选,我校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申报的节能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创新创业平台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2020年度推进创新链整合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


 

 11月,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我校推荐的欧洲安全与可靠性协会主席(Chairman of European Safety Reliability Association),斯洛文尼亚核能协会主席(President of Nuclear Society of Slovenia)、卢布尔雅那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Marko Čepin(马可·赛鹏)被聘为2019-2020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


11月,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2019年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评估结果,我校与英国桑德兰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 


11月,“湖南省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段锐博士喜获本科组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