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0一九年九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08 打印本页

99日,党委副书记张平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部署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

 

910日,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由校长罗建华主持。本次大会共表彰了2个教学工作先进单位,6位教学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获得者,20位优秀教师、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2位“三个一批”领军人才。

 

916日,学校举行与深圳市力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暨“海鸥奖教奖学助学基金”签约仪式和第十一届“海鸥助学奖学金”颁奖大会。

 

91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和省国防科工局指导主办的“首届北斗智能可信导航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会议在湖南长沙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为我校和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省内10所高校“北斗+众创空间集群”高校子空间授牌。

 

918日至2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湖南文理学院举行,我校学生获学院组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双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五名、男子单打第六名、男子单打第七名、女子双打第八名与混合双打第八名的成绩。

 

926日,我校举行辉煌70载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经管学院获一等奖,机械学院、建工学院获二等奖,安工学院、材化学院和电信学院获三等奖。

 

926日,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谭赛辉先生一行来校座谈深化校企战略合作事宜,校企双方就落实“奖学助学奖教基金”、共建“聂泉图书阅览室”、“联得订单班”和“联得实验室”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923日至30日,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行,我校女子篮球队夺得本科校园女子组第二名。


9月,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获湖南省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9月,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十二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我校何建雄、朱纪红、刘俊学、刘晓英、沈航等老师完成的成果《“大智移云”时代会计智慧教学变革探索与实践》获得一等奖,《需求导向+校企协同+信息技术:一体两翼的应用型土木类专业综合改革与实践》成果获得二等奖;《高等教育服务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应用》《基于TDPS的自动化专业卓越计划“3+1”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对接行业,产学协同,赛学联动,培养 工程管理BIM实践创新人才》三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