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0一九年八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03 打印本页

816日,我校辛俊亮申报的“硼调控辣椒根细胞跨膜转运镉的生化与分子机制研究”、 胡波年申报的“铁电极交流电解制备铁溶胶机理及电絮凝处理重金属废水的应用研究” 2个项目获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813日至18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太极推手锦标赛在遵义师范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取得个人项目十金一银和团体赛男子甲组第一,女子甲组第二的好成绩,1人获评优秀教练称号,2人获得优秀运动员奖,学校获评团体道德风尚奖。

     

      

821日至28日,应澳大利亚拉塞尔学院、新西兰梅西大学等学校邀请,副校长崔晓利率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交流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