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首次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5日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5月23日,我校在酃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校2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罗建华以《“四个全面”之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为题对学员进行专题辅导,深入透彻分析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定位、深刻内涵和逻辑关系,并对“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总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诠释。党校副校长匡钰作《理想信念与实现中国梦》的报告,引导参训学员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在实践中把理想信念化为现实,化为实现中国梦的内在动力。组织部副部长贺新华的报告《一次入党,一生忠诚》,重点解读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求学员入党后要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思想上更要入党,一次入党,一生忠诚。

培训课还安排了一场视听“盛宴”——观看文献纪录片《先锋本色》。影片以平实的视觉讲述众多先锋模范和普通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使学员们得到一次精神的洗礼。(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