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8日 

 

4月24日至26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三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的服务能力和履职能力,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校170余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接受培训。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罗建华作题为《“四个全面”之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首场专题辅导报告。罗建华科学解读分析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定位、发展过程、包含的内容和逻辑关系,深刻论述了“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并对“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讲解通俗易懂,参训学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本次培训结合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安排了专题讲座,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志忠作《如何发挥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发挥引领与模范作用》讲座。组织部副部长贺新华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进行解析。党校副校长匡钰作题为《党支部地位、作用与自身建设》讲座。

培训课安排了经验交流和分组讨论。学生支部书记代表王云峰和李佳凌、高婷婷作经验交流发言。以总支为单位,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要求是什么”、“我在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的作用”三个问题开展分班讨论(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