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一期学生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8日 

1214日上午,我校第一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在酃湖校区信息楼21132114教室正式开班,旨在帮助学生预备党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水平,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观看录像、课后自学、课后讨论、撰写结业论文(调研报告)相结合的形式。1214日主要进行的是四次课堂教学辅导,分别由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罗建华教授主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与党性修养》,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云龙主讲《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忠贤主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新华主讲《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

各二级学院2013—2014学年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新生预备党员共计48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小乐)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