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06日 

 

1130日至121日,校党校和党委组织部举办了第一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罗建华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报告。罗书记从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及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就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做了深入阐释。

这次培训党校和组织部的负责人就“围绕学校和二级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党支部活动”、“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与领导艺术”、 “党支部工作职责、工作计划及总结”、“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换届选举”、“党员教育与管理”、“党员发展工作规范”等6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中的表率作用”、“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在学校和二级学院的中心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如何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各学院实际及自身担任支部书记的工作经验,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的工作及党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对今后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徐艳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