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对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开展首次培训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4日 

我校对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开展首次培训

72日,学校在2号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期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罗建华出席并发表讲话。

罗建华指出,学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先后获省文明高校和党建评估先进高校荣誉,最近,在全省百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中,我校推荐的两名优秀大学生党员均被评为“百佳大学生”, 学校党建工作受到上级党组织充分肯定。

对如何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罗建华强调一要强化学习,建设好学习型党组织;二要落实制度,规范好支部工作机制。

罗建华对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集中精力、潜心学习、务求实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是希望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利用好培训班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三是要严肃纪律,增强集体观念,从严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不随意请假。

在这次集中支部工作实务培训中,组织部部长陈云龙、副部长贺新华分别从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职责及党支部建设,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等三方面作了辅导报告。

据悉,学校举办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我校合并升本十年来的首次,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提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推动教职工党支部工作创新,充分发挥新形势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本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历时三个月,将以听课、讨论、自学、写学习体会等形式分三个阶段进行,通过学习和交流,努力将培训效果转化成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促进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来自机关党委、各二级党总支共5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组织部部长陈云龙主持。(周丹)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