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

1023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0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平,纪委书记刘龙昌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平主持。

会上,刘龙昌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他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讲政治最核心、最根本的要求,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勤学习。党员干部既要学习专业知识、法律知识,更要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提高自身的理政能力;三是懂规矩。我们党有一个重要原则“四个服从”,党员干部要牢记并遵守;四是严纪律。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员干部要时刻执行,同时必须严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六大纪律”;五是守廉洁。在任何情况下,党员干部一定要守住廉洁纪律底线,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行使好手中权利,保住自己的安全;六是谋发展。希望新任处级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大胆履职,不怕失误,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促进所在部门的发展。

张平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了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转角色,严要求。新任干部要尽快转变角色,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做好新任岗位的计划安排;二是讲政治,爱学习。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深化专业学习,提高学习本领;三是勤履职,敢担当。党员干部要敢于坚持原则,充满锐气,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四是守纪律,保廉洁。廉洁纪律是党员干部的底线,任何时候都不可逾越,任何时候都不能打破;六是养身心,讲奉献。党员干部要养好自己的身体,修养自己的身心,养志气、养正气、养锐气,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为把学院建设成一流应用学院而努力。

新任处级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政勤政意识,把廉政谈话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新的岗位上清正廉洁,履职尽责,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湖工而努力。(党委组织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