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01 点击:

 

929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平,纪委书记刘龙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红卫出席会议。会议由黄红卫主持。

会上,张平宣读了新任处级干部的任免文件。

刘龙昌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他提了点要求:一是信念坚定。领导干部要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有信念信念坚定才不会精神之钙,才不会得“软骨病”。二是为民服务。这是共产党人的根本宗旨党的干部清楚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三个问题,才能更好地为民服务三是勤政务实。每个干部都要勤勤恳恳工作,扎扎实实做事,脚踏实地做出成果。四是敢于担当。新任副处级干部要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勇于担当,敢于担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五是清正廉洁。领导干部要坚持大局为重、事业为重,慎重交友,净化交际圈,守好自己的心,管好自己的嘴,用好手中的权,清清白白,廉洁从政。

张平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了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好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脚步,掌握新的知识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工作本领二是要求真务实。副处级干部是领导者,更是战斗员。要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献言献策,当好参谋,合力推进工作落实。三是要敢于担当。年轻人要有锐气,要敢为人先,勇于改革;敢于创新,勇担风险。走出自己的路子,创出自己的经验。四是要忠诚廉洁。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不断强化廉政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一个领导干部的清廉本色。

新任副处级干部一致表示,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建设美丽幸福湖工而奋斗。(党委组织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