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省高校113期处干部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11-10 点击:

119日下午,副校长曹执令教授在500人报告厅为省高校113期处干班学员作了《立足学院章程,推进学院依法治校》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委员杨朗主持讲座。其他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聆听了报告。

曹执令从章程建设的背景、意义和作用出发,指出章程建设是依法治校机制创新的题中之义,是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大势所趋,章程建设势在必行。他回顾了学校章程的制定历程,剖析了章程的基本架构,解读了章程的基本内容。

他对学习贯彻学校章程提出了要求:充分认识章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其对依法治校和建设现代大学的重要作用;自觉主动学习、熟悉学校章程内容,提高对章程的认识;严格以身作则,养成按章程办事的思想,树立法制观念、全局观念和协作意识、责任观念和服务意识,形成遵章程、学章程、守章程、用章程的良好氛围。

杨朗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学员认真总结,加强章程的学习,在工作中按照章程办事,自觉维护章程的权威,为推进依法治校进程贡献力量。(党委组织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