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轮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湖南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现将党支部书记培训第一场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

全校党支部书记

2、培训方式

专题报告

3、培训安排

时间: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上午9:00

地点:12楼报告厅

内容:《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前行》

主讲人:机关党委书记李春生  

4、培训要求

1)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者,应填写《湖南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请假条》(附件2),交组织部1202室徐茜(电话:66984)

2)培训期间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实行签到考勤,提前10分钟进场,不得早退。

3)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学习。上课时自觉将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不在教室内拨打、接听电话。

 

 

湖南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2019年10月14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