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基层党建“三创”活动、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建项目检查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02 点击: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相关党支部: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创建“教工党员示范岗”“学生党员示范宿舍”和“学生党员服务队”活动的通知湖工组干〔2015〕12号)、《湖南工学院党员活动室建设方案》(湖工组干〔2015〕2号)和《湖南工学院关于党建课题立项研究和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的实施方案》湖工组干〔2015〕3)的通知要求,我们将对“三创”活动党员活动室建设和党建项目进行检查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上午9:00开始

二、检查内容及要求

       具体参见学院关于开展创建“教工党员示范岗”“学生党员示范宿舍”和“学生党员服务队”活动的通知湖工组干〔2015〕12号)、《湖南工学院党员活动室建设方案》(湖工组干〔2015〕2号)、《湖南工学院关于党建课题立项研究和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的实施方案》湖工组干〔2015〕3)。

三、检查方式

1、听取汇报:听取各党总支、机关党委相关党支部开展“三创”活动、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建项目相关情况书面汇报。汇报材料电子档于12月4日前发至70992292@qq.com.

2、查看资料:查看“三创”活动开展的相关资料以及活动室上墙资料和档案资料。

3、现场查看:现场查看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宿舍以及党员活动室。

4、党建项目验收主要是请项目负责人按照《湖南工学院关于党建课题立项研究和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的实施方案》湖工组干〔2015〕3)文件要求于12月25日前向组织部提交项目结题报告及相关材料。

四、具体安排

组 别

检查学院

检查人员

第一组

建工学院、安工学院、外语学院、机关党委相关党支部

陈云龙(组长)

周燕斌

彭国柱(联络员)

第二组

机械学院、计信学院、图书馆、

体育部、继续教育学院

匡  钰(组长)

高芳红

谭向阳(联络员)

第三组

经管学院、电信学院、材化学院、数能学院、思政部

朱锋华(组长)

贺新华

徐  茜(联络员)

 

 

                                    党委组织部

                                     机关党委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12月1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