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湖南工学院支部简介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09 打印本页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是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民革党员以由同原中国国民党有关系、同民革有历史联系和社会联系、同台湾各界有联系的有代表性的中上层人士和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2009年以来,民革在原发展范围基础上,可重点发展社会和法制专业人员中的代表性人士。

2010年12月20日成立民革湖南工学院支部,现有在职党员10名,民革湖南工学院支部现任领导班子组成:

主 委:游春华 

副主委: 彭 艳

组织委员:周志学

宣传委员:谭  燕

经济联络委员:游春华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